2009年7月21日 星期二

部落格躁鬱症



VanGogh-starry_night

我也覺得奇怪,我們家似乎很喜歡這套行事風格,總是活潑一陣又銷聲匿跡一陣,擺明就是躁鬱的症狀。

今天是個偉大的日子,因為有個調皮鬼要吃蛋糕了,過不久,她還得背著書包,踏上學習之路。

前一陣子大姊頭的娘都在張羅這個寶貝上戰場的傢伙,我們倆還求天告神的希望能抽到公立學校,可能是大姊頭福星高照,硬是從十來個人中脫穎而出,雖然沒有比中頭獎興奮,也讓我們樂了好久。

當然,我也會想,如果我們是有錢人,會考慮「好」的私立學校還是公立?

幾秒鐘的掙扎之後,我就明白了有錢人的煩惱,不是窮人需要操心的,反正沒選擇,想太多也是白搭,好的教育不單單是學校的責任,不是嗎。

大姊頭的娘才弄完一本書,下個月又要辦畫展,我們家可又要忙活一陣了,祈禱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總之,這就是最近的生活報告。


17 則留言:

  1. 頭香
    發文也要偷偷來喔

    回覆刪除
  2. 你這篇文下方的廣告
    蠻符合你欸

    "失眠、憂鬱、自律神經失調
    高雄快樂心靈診所 教你放鬆自己、提供自律神經檢測 "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聽10說你發新文了
    還真是想念你阿 哈哈
    不過大姊頭的事情的確是馬虎不得

    大姊頭的娘也要開畫展!!
    我要去看我要去看~~

    回覆刪除
  4. 忘了祝福可愛的大姊頭
    生日快樂喔~

    By the way, 我看到的Google廣告是下面這個...
    瑞泰中醫診所
    主治:腎虧陽萎早洩,心有餘力不足,中醫 博士張順航教授親自看診二十多年經驗.

    不太懂跟你什麼關係呴

    回覆刪除
  5. 我想
    你大概太久沒出現在部落格了
    你可能還需要下面這個

    "55885心理師即時諮詢
    手機直撥55885 百位以上心理師及律師提供即時諮詢

    我也忘了跟大姐頭道賀了
    生日快樂.....

    回覆刪除
  6. 你看看
    你看看
    你一發文
    馬上我和owl就來給你捧場了
    讓你的人氣再快快回升

    回覆刪除
  7. 兩位大大,很HIGH喔....

    那個瑞泰中醫診所絕對跟我無關啊XDDDD

    回覆刪除
  8. 一定要high的啊
    幫你衝人氣耶
    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看在我們努力幫你衝人氣的份上
    記得多發文阿~

    尤其是遺忘事務所
    我要看續集啦~~~

    回覆刪除
  10. 原來最近是在忙這個啊??

    努力加油啊!!!

    回覆刪除
  11. 有錢人都嘛選私立的,都不用煩惱的啦,
    會煩惱的是有點有錢又有點沒錢的那種啦~~

    回覆刪除
  12. 梵谷的畫作~(選的好!)

    先祝你們家大姊頭生日快樂拉~^O^
    其實公立或私立的學校沒有太重要!
    重要的是~給她健康快樂的成長期唷!

    回覆刪除
  13. 梵谷的星夜還不足顯示你的抑鬱吧!
    下次來個孟克的吶喊如何?

    不過可以抽中公立學校還真值得恭喜!
    大家都快樂啦!!!!
    畫展哪時候開始?地點趕快公佈吧!
    真令人佩服咩~~~~

    回覆刪除
  14. 梵谷的星夜還不足顯示你的抑鬱吧!
    下次來個孟克的吶喊如何?

    不過可以抽中公立學校還真值得恭喜!
    大家都快樂啦!!!!
    畫展哪時候開始?地點趕快公佈吧!
    真令人佩服咩~~~~

    回覆刪除
  15. 小小班不是以唱遊為主的課程嗎 ? 可憐的孩子 ...
    只考慮公立私立不夠多,還有雙語教學也粉重要哩 !
    雖然起步早不見得成效好 ~

    回覆刪除
  16. 梵谷的畫是精神分裂
    孟克的吶喊是焦慮症
    兩者都好都足以代表

    回覆刪除
  17. 雖然短短幾句,卻看得出很甜蜜的親子關係。
    不管公立私立,都祝你家寶貝有個快樂的童年!!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