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0月26日 星期三

也算回家

desert dirt road

不知道是第幾次回這邊開BLOG,這次是為了G+。

無論怎麼走,最後還是會走上熟悉的道路,在虛擬世界是這樣,在真實世界也是這樣吧。

往年秋天總有許多想法,今年卻相對冷漠?人也變的遲鈍??

我想,這跟氣候異常有絕對的關係(斜眼)。

以後就在這了。

下回見。

13 則留言:

  1. 現在是冬天~~~~(補昨天的留言)

    回覆刪除
  2. 已經到冬天了嗎???我果然又過期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P
    不過這邊依然沒有「版主回覆」的功能啊 XD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個天殺的功能在遲到N年之後,今天終於出現了XDDDD

      刪除
  4. 原來Space也沒有的,這樣是跟大家一樣 比較親近嗎?

    回覆刪除
  5. 你這裡的新布景讓黑和綠有種特別的調和感哩

    回覆刪除
  6. 對啊 沒有版主回覆....
    馬克杯我要問你你旁邊那個文章類別的連結是用哪個小工具作的?我需要我需要!

    PS我一直到現在還是沒有秋天的感覺.....

    回覆刪除
  7. 而且我還想要問你 我留言時帳號旁邊的小圖像 他是抓哪一個?個人檔案的嗎?為什麼我的都沒有圖案我要去哪裡設定咧?

    回覆刪除
  8. 還有我也想播音樂....(你現在有開始覺得我很吵了嗎XD)

    回覆刪除
  9. 耶!!馬克杯杯 歡迎啦
    這裡追蹤對我來說方便多了!!

    回覆刪除